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士强:三点不足很难赢球 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3月14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主场输球,这也意味着辽篮丧失了总决赛的主场优势。郭士强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防守做得还是比较好,最终输球,主要是有三点做得不好,第一点就是篮板球,篮板球让对方抢得太不可思议,尤其是让四川队抢了25个前场篮板,白白送给了对方大量的二次进攻机会。第二点是在失误球上,无谓的失误太多,让对方很轻松地打反击。第三点就是进攻不好,进攻特别犹豫,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都打不开。这三点表现不好很难赢球。我要说的是,如果这场篮板球要是赢了,就是球输了,我也还能接受,但在关键的篮板球上我们恰恰输太多。今天四川队打得比我们强硬,所以他们赢了,这也正常。”

  谈到替补球员表现不佳的情况,郭士强表示:“队员们完全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接下来辽宁男篮将面对连续三个客场的比赛,郭士强认为:“连续三场在成都打,肯定会很艰难,我们要做好面对任何困难的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