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甲-法比亚诺戴帽赵旭日建功 权健客场5-2毅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9日 2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全面拉开战幕。在本轮比赛中,浙江毅腾在绍兴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第12分钟,贾德森任意球助攻赵旭日头球破门。19分钟,法比亚诺外围劲射破门。第47分钟,法比亚诺外围补射再入一球。第66分钟,贾德森助攻法比亚诺上演帽子戏法。74分钟,里卡多头球帮毅腾扳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里卡多主罚点球再入一球,比赛结束前,孙可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权健客场5-2战胜毅腾,取得新赛季开赛后两连胜。

  中甲首轮比赛,权健在客场3球轻松战胜青岛黄海制药。比赛中,孙可为球队首开纪录,法比亚诺比赛中梅开二度。同样在中甲首轮,浙江毅腾客场2球不敌大连一方。

  比赛第3分钟,孙可一脚直塞球给到禁区内的格乌瓦尼奥,后者禁区内劲射高出。1分钟后,孙可右边路劲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权健随后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比赛第10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边路突袭被亚当休斯放倒,后者染黄,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比赛第12分钟,贾德森将任意球开出,赵旭日前点抢点头球破门,1-0!

  比赛第14分钟,毅腾队季骁宣外围起脚吊门稍稍高出。3分钟后,罗德瑞格右边路吊门偏出。

  比赛第19分钟,权健前场形成3打5局面。格乌瓦尼奥禁区外妙传法比亚诺,后者右边路起脚劲射攻入死角,2-0!权健再入一球。

  第22分钟,季骁宣右边路传中被权健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权健球员后场手球,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根的任意球击中权健人墙。随后,王大龙禁区弧顶倒钩踢伤了基蓝马,王大龙吃到黄牌。第33分钟,贾德森为格乌瓦尼奥送出精妙直塞球后者形成单刀机会,但边裁示意此球权健队越位。39分钟,孙可禁区内射门被柏小磊得到。

  第40分钟,毅腾获得角球机会,李根角球开出后,张鹭单掌将球挡出边线。5分钟后,毅腾右边路送出传中,里卡多禁区内转身劲射偏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权健再入一球,格乌瓦尼奥小角度劲射被柏小磊挡出,法比亚诺外围得球再入一球,3-0!半场战罢,权健在客场3球领先。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毅腾率先做出两个换人调整。5号于涛换下17号刘小龙,7号李家赫换下28号朴韬宇。第52分钟,毅腾获得前场右边路任意球,任意球球开出后季骁宣门前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贾德森直塞法比亚诺形成单刀,主裁判判罚法老越位。第55分钟,毅腾获得角球机会,皮球被双方球员甩到后点后,季骁宣“零角度”铲射击中权健队门柱。

  第61分钟,李家赫左边路晃过基蓝马送出传中,罗德瑞格门前劲射偏出。63分钟,赵旭日后场放倒罗德瑞格吃到黄牌。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大龙门前头球攻门偏出。

  第66分钟,权健前场三叉戟再度发威,格乌瓦尼奥右边路送球给中路的贾德森,后者直塞无人盯防的法比亚诺,“权健法老”轻松劲射再入1球,上演帽子戏法,4-0!

  第69分钟,权健打出犀利反击,孙可长传给右边路的格乌瓦尼奥,后者分球给法比亚诺,法比亚诺传中,可惜孙可门前未能包抄到位。1分钟后,夏宁宁放倒里卡多吃到黄牌。第72分钟,毅腾用李鑫换下外援罗德瑞格。

  比赛第74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里卡多门前冲顶破门,1-4。这粒丢球也是权健新赛季城门首度失手。第83分钟,权健做出换人,鲁能旧将万程换下夏宁宁。2分钟后,孙可禁区内吊射高出。

  第86分钟,贾德森禁区内手球犯规,毅腾获得点球机会,里卡多操刀主罚命中,2-4!

  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孙可在门前乱战中推射空门得手,5-2!最终,权健在客场凭借外援三叉戟的出色表现,客场5-2大胜毅腾,取得了新赛季两连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