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权健打造“国青帮” 官宣三位旅欧国青小将加盟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2月01日 1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修维。图片来源:权健俱乐部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1日电 今天中午,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连签张修维、晏紫豪和刘奕鸣三位旅欧国青小将,看得出,球队已经开始着眼未来。

  俱乐部官方介绍如下:

  张修维

  张修维,现年19岁,来自法甲里昂预备队,是中国第一名正式签约欧洲一线豪门足球俱乐部的青年球员。球风潇洒、飘逸,奔跑速度快,组织、传球非常有灵气,具有团队意识和全力以赴的职业态度。

  张修维自15岁起多次入选各年龄组中国国家队,并在洲际青年赛事中有精彩表现,被认为是未来最有希望担任国足场上组织灵魂的年轻球员。

  我们相信有张修维这样在欧洲联赛证明过自己的优秀年轻球员加盟,可以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增强球队实力,提高球队竞争力,帮助天津权健足球队取得更好成绩。

  附:个人资料

  姓名:张修维

  出生日期:1996年3月13日

  籍贯:四川

  体重:64公斤

  身高:174cm

  位置:前卫、前腰、后腰

  职业经历:

  2014年-2015:里昂(法国)

  晏紫豪

  晏紫豪。图片来源: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微博。

  晏紫豪,现年21岁,作为国内同龄球员佼佼者,曾入选过各年龄段中国国家队。

  2011年,经过层层选拔,晏紫豪被送往葡萄牙接受培训。2013年1月,晏紫豪进入葡萄牙豪门之一里斯本竞技俱乐部的青年队;同年12月,获得首份职业球员合同。2015年,晏紫豪开始征战葡萄牙锦标联赛,先后效力科瓦彼达迪队、托里什联队。

  我们坚信,晏紫豪这样优秀的年轻球员加盟,可以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增强球队实力,帮助天津权健足球队取得更好成绩。

  附:个人资料

  姓名:晏紫豪

  出生日期:1995年1月18日

  籍贯:湖北武汉

  身高:178cm

  位置:边后卫

  职业经历:

  2014年:里斯本竞技

  2015年:科瓦彼达迪

  东方巨龙

  托里什联

  刘奕鸣

  刘奕鸣。图片来源:天津权健官方微博。

  刘奕鸣,现年20岁,曾多次入选各年龄段中国国家青年队,被看做是未来中国男足成年国家队主力中后卫的潜力人选之一。

  2011年,16岁的刘奕鸣被送往葡萄牙接受培训。2013年1月,刘奕鸣进入葡萄牙豪门之一里斯本竞技俱乐部的青年队;同年12月,刘奕鸣从里斯本竞技俱乐部获得首份职业球员合同;2014年,刘奕鸣在青年队逐渐占据主力位置,随后被上调至里斯本竞技B队。2015年,刘奕鸣以租借形式加盟新皮尼亚尔人俱乐部。

  我们坚信,刘奕鸣这样优秀的年轻球员加盟,可以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增强球队实力,帮助天津权健足球队取得更好成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