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冬运会-状态不佳 “冰壶霸主”哈尔滨队首败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22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符晓波 王春燕)21日,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冰壶项目继续进行男、女青年组和混合双人组的循环赛,在青年男子冰壶第四轮对战中,哈尔滨队以6:7不敌张家口队,遭遇本届冬运会首场失利。

  哈尔滨青年男子冰壶队状态欠佳,在上午与鄂尔多斯队的比赛中一直以0:2落后,直到第7局一举拿到4分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5:2取胜。下午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哈尔滨队的小伙子们还是没能找到状态,反而是张家口队在现场观众和亲友团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在前8局比赛中打平,并凭借第九局的1分险胜对手。

  哈尔滨队教练王子对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部分队员有一定的高原反应,比赛状态欠佳,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快调整,尽全力取得好成绩。”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全部由业余选手组成的上海队则给人带来了意外之喜。上海队在第四轮比赛中遭遇最强对手哈尔滨队,尽管最终还是以5:7的成绩再尝败绩,但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很满意本场比赛的发挥。上海队教练何茵表示:“今日遇到最强对手,大家反而更加放开打了,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而哈尔滨队应该没有发挥。”

  在混合双人组的两轮比赛中,哈尔滨队保持两连胜。

  至此,经过四轮单循环比赛后,哈尔滨队在青年女子组和混合双人组中依然排名第一,青年男子组中则是哈尔滨队、张家口队和东道主乌鲁木齐队暂时并列第一。22日,混合双人组还将进行循环赛,而男、女青年组则将迎来半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