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运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 国乒八大主力齐出征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3月16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奥运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将于4月13日~17日在香港举行,昨天是各协会截止报名并停止修改的最后日期,中国队分别派出男队的张继科、马龙、樊振东、许昕以及女队的丁宁、刘诗雯、李晓霞以及朱雨玲出战。这八大高手将共同竞争亚洲区男、女各11个里约奥运会单打参赛资格。

  由于国际乒联对“游戏规则”的修改,本次预选赛所产生的男、女各11个名额,将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单打比赛入场券。本次预选赛对各个协会的参赛人数作出限制,最多只能派出男、女各4人参赛,中国队、中国香港队、中华台北队全部满员参赛,而日本队则各派3人,分别是男队的水谷隼、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女队的福原爱、石川佳纯以及伊藤美诚。韩国队则只派男、女各两人参赛。

  根据国际乒联规定,每个协会最多只能派出男、女各两人参加奥运会单打赛事,这意味着中国队的8大主力即使在整体水平上远远高于其他队伍的对手,但依然只能有两名队员突围而出。僧多粥少的机制让国乒8大主力定必在香港的预选赛上使出真本领进行良性竞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