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乒女队“直通吉隆坡”世乒赛选拔赛 陈梦过关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15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体育专电 正在广东中山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乒乓球女队14日进行了最后一次“直通吉隆坡”队内选拔赛,产生了第三个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人选。陈梦以三连胜的成绩拿到入场券。

  朱雨玲和刘诗雯通过此前两次选拔获得世乒赛团体赛参赛资格。队伍在中山为期40天的封闭集训已近尾声,除了陈梦和武杨,因病错过前两次选拔的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也参加了当日的选拔。

  陈梦在三名选手间的循环赛中取得两连胜,获得了与上一阶段第二名丁宁过招的机会。两人在前四局中战成平手。决胜局中,陈梦在取得3:1的开局后一路领先,以11:6锁定胜利。

  2016年世乒赛团体赛将于2月28日至3月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据悉,女乒最终参赛名单将于2月23日公布。(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