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本因伤恐缺战尤文 瓜帅:想赢尤文5个但做不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6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7日凌晨3:45,欧冠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将打响一场焦点大战,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尤文图斯,首回合双方在尤文的主场战成2比2,据拜仁主帅瓜迪奥拉透露,该队的王牌飞翼罗本可能因伤缺席今夜的大战。

  “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出场,”瓜迪奥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说,“我希望他能及时复出,但在目前这一刻,我不知道。”另一方面,尤文的迪巴拉和马尔基西奥预计也会缺阵。

  周二上午慕尼黑下了雪,这给球队训练带来了影响。“因为下雪,我们没法练太多,最终训练场上的情况都有些危险了。”瓜帅说。

  谈到晋级前景,瓜迪奥拉说:“我知道如果我们不赢,接下来几个月会发生什么,显然如果我们被淘汰,接下来的几天会很难熬,但我们想晋级。”

  拜仁首回合一度2比0领先,但被对手追平,瓜帅说:“我当然愿意赢个5比0,但这并没有发生,因此我们必须接受。但我们不该考虑结果,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利用自己的优势和对手的弱点,我们不仅仅要进攻,防守也要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