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8分钟塌了两大后防支柱 瓜帅魔咒提前显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6日 0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曼城手握3个客场进球,2球的领先优势对阵基辅迪纳摩,眼见着有机会历史首次杀入欧冠八强,对此,佩工仍然严阵以待,不敢有丝毫怠慢,因而他派上了曼城目前理论上的最强阵容。然而谁能想到,开场还不到30分钟,曼城的主力中卫奥塔门迪和孔帕尼都受伤离场,为这一战增添了几分悲壮的味道。

  比赛开始没多久,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不过场上的火药味,倒是不断的增长,不乏激烈对抗。比赛第7分钟,曼城队长孔帕尼在防守的护球时左脚在草皮上滑了一下,扯到了胯,然后在对抗不激烈的情况下把皮球踢出了边线,然后他只能在地上坐着,一脸懊恼,随后一瘸一拐的走下场,并且把队长袖标交给了亚亚-图雷。

  这一幕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了去年12月底,曼城对阵桑德兰时,在病榻上已经躺了两个月的孔帕尼刚刚登场10分钟不到,就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受伤离场,如今,“充电两小时,通话5分钟”的无奈现状,让这位曼城定海神针再也无法像往日那般让人放心。

  然而曼城的厄运还没有到此为止,才过了8分钟,本赛季曼城防线上除了孔帕尼外,最靠谱的中卫奥塔门迪就与布亚尔斯基高速中对了一下膝盖,表情极其痛苦,此时,佩工已经让德米凯利斯开始热身了。随后,奥塔门迪虽然短暂的回到场上坚持了一下,然而坚持没过6分钟,就实在撑不下去,被德米换下,自此,曼城8分钟内,主力中卫组合孔帕尼+奥塔门迪双双受伤,场上的中卫组合变成了德米凯利斯+曼加拉。

  曼加拉刚刚上场,就因一次解围失误,险些酿成大祸,为亚尔莫连科送出绝妙直塞机会,还好克里希上前补锅,没让曼城丢球。63分钟,又是他被亚尔莫连科晃过,形成了单挑门将的机会,还好哈特淡定的把皮球没收。

  而德米凯利斯也显得存在感不足,在争顶头球中,两腿如同灌了铅一样。实际上,关注曼城比赛的球迷应该知道,无论是德米凯利斯,还是曼加拉,这赛季的表现都是难堪大用,在对阵利物浦、莱斯特的比赛中,有过“经典”的失败之作。如果曼城两大支柱伤情严重,那么周末这个组合对阵同城死敌曼联,恐怕是凶多吉少。

  值得一提的是,中卫挂彩,似乎是瓜迪奥拉拜仁本赛季的主旋律,前阵子,拜仁接连伤了马丁内斯、博阿滕、贝纳蒂亚,甚至刚刚加盟救火的塔什彻都在训练中受了伤,也难怪有人说瓜帅是“中卫杀手”了。然而在孔帕尼和奥塔门迪一起挂彩后,瓜帅望着远在英吉利海峡另一侧的,自己下个赛季的东家曼城,已经被自己的“杀气”所影响,魔咒提前显灵了,不知道心里作何感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