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帅:能晋级得多亏没碰巴萨 透露两大主力伤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6日 0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曼城0-0战平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对蓝月军堪称有喜有忧,一方面,通过守住平局,历史性的晋级欧冠八强,但是两大主力的伤病,又让蓝月军团的前程蒙上了一层阴影,赛后,佩莱格里尼接受了采访。

  佩莱格里尼说:“这场比赛技术性很强,我们几乎不冒险,只是在不断的仔细观察对手,等他们给我们机会,他们踢得倒是很安静。对我们来说, 一直控球很重要,这样能让对手不去得到机会。”

  佩莱格里尼透露球队伤情:“孔帕尼非常不幸,他的小腿肚肌肉老毛病又发作了,我们明天才能看到扫描结果。而奥塔门迪被踢了一脚,希望他能够在未来几天内康复。孔帕尼太难了,他最近一连踢了6场比赛,状态正佳,然而他无法继续了。”

  对于历史性的晋级,佩莱格里尼表示:“对俱乐部来说,能够取得这个成就太重要了。之前我们没能晋级,主要是因为太倒霉了,每年欧冠都在16强碰上巴萨,这事情就不正常嘛!如今俱乐部不断的成长,开始有了大球队的风范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