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莱格里自信尤文伤病无碍实力 布冯:不惧怕拜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6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将在安联球场进行一场经典对决,阿莱格里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囧叔确认主将迪巴拉缺席这场比赛,虽然马尔基西奥和基耶利尼也无缘大名单,但是阿莱格里依然自信尤文的实力不会大打折扣,而布冯也在赛前表达了乐观的态度,他指出尤文并不惧怕拜仁。

  谈到尤文的伤病问题时,阿莱格里指出,“迪巴拉受到肌肉问题困扰,我们不想让他的伤病加重,以便影响后面的比赛,即便将其列入比赛名单,我也会谨慎的考虑他的出场时间和存在的风险,因此我决定不将其放入比赛名单。不管明天谁出场,他们都会踢出尤文的个性,给球队提供帮助,曼朱基齐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他能给对手不断的施压,他之前休息了两天,今天才恢复了训练,明天上午,我会根据他训练的情况决定是否派他出场。很多人都在讲尤文伤病是一场悲剧,不过生活里这样的悲剧太多了,缺少这些球员是遗憾,但是即便少了2-3名球员,尤文也依然强大。”

  阿莱格里还祭出了心理战,放言找到了拜仁的弱点,“对阵拜仁的时候,我们不能仅仅考虑结果,首先要拿出出色的发挥,然后看看事态是如何发展的,我们需要卸掉压力,保持斗志。拜仁是那种力争70%控球率的球队,我们找到了拜仁的弱点,首回合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可以拿他们的软肋做文章。”

  “我不觉得尤文的实力被削弱,我们有能力给拜仁制造障碍,拜仁不会低估尤文,毕竟这是欧冠16强的比赛,而拜仁也知道足球比赛里什么都可能发生。首回合比赛,并非拜仁自己崩盘了,而是尤文自己做出了强硬的回应。考虑到拜仁的进攻和防守的能力,这场比赛的比分不会是0-0。”

  在新闻发布会上,布冯表达了同样的自信,“对阵拜仁的比赛,我们有机会晋级下一轮。相比第一回合的较量,我们需要更好的把握好开局,少一些急躁,少一些害怕,并且希望事态朝着我们期待的方向发展。情况肯定比我们上一次在安联球场时更好。不说我个人的发挥,我认为在欧冠两回合的交锋上,拜仁可以击败任何的对手。”

  谈到尤文几名主将的缺阵时,布冯回应道,“在这样的情况下不需要说太多话,失望是显而易见的,你需要做的只是鼓励和安慰。非常遗憾的是,一些球员无法随队比赛,他们需要尽快恢复并且归队,因为后面还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比赛在等着我们,联赛冠军争夺战也依然有悬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