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格强硬表态绝不辞职:没我就没有阿森纳的辉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6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从足总杯出局后,阿森纳本来可以用来做赛季安慰的这项国内奖杯也彻底落空了,这两天,针对温格的批评如潮水般涌来,前日甚至有阿森纳球迷焚烧球衣逼温格下课。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今天,温格本人终于坐不住了,出来强硬的回击了质疑。

  在采访中,温格对要求他下课的呼声做出了回击:“我对自己的积极性没有一丝的怀疑!”此外,他还表示:“我在阿森纳一无所有,没有任何外部资源的时候,用勤奋的工作,一手造就了这家俱乐部。如果你把今天的这支阿森纳和我来之前相比,你会发现,他比原来进步了不止一点——而且没有借助任何人的帮助。”

  温格尤其强调了自己俱乐部克服了财政上的窘迫:“曾经,这支俱乐部没有任何人给予的任何资金,但如今我比来这里的第一天更有动力,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责任感和压力,来扛着这支俱乐部越走越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