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惊叹温格执教阿森纳20年:我做不到这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6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被问起温格执教阿森纳20年,恩里克说:“我的天哪……这在这里是不可能的。无论如何,对我而言是不可能的。在当今这个足坛,任何一名教练都是不可能的。这意味着温格是一名十分出色的教练,没人能怀疑这点。在一家俱乐部花费这么长的时间,是因为他的能力跟热情,但对我来说,这是不可能的。”

  恩里克认为合同越短越好,他补充说:“我在这个问题上很激进,永远不会签约一个超过6个月的合同……(如果签约时间短)这对俱乐部而言会很便宜,他们在解雇教练时不会花费太多。身为一名教练,如果我不能帮助我的球队,让我担任教练就毫无意义。越短越好,未来将是这种趋势。”

  关于自己在巴萨,恩里克表示很开心,他开玩笑说:“如果任何一名教练听我这么讲,说我在巴萨很不开心,他们可能明天就在街上袭击我。当然,我享受在这里,但是这是有关联的,当你开完新闻发布会,回家,分析比赛,每隔三天一场比赛,你尝试提高球队……这些是有强度的。我尽力实现我的目标,那就是去赢得胜利。”

  关于内马尔参加奥运会跟美洲杯的事情,恩里克说:“内马尔只是需要一些休息,我不认为他会感受到压力。他依然表现很出色,可能最近他进球数不是很多,但是他依然创造了大量的机会。”

  关于巴萨点球不进的问题,恩里克说:“不不不,苏亚雷斯跟梅西不担心点球不进的问题。这只是个轶事,我们有时都会吃惊,足球就是如此。莱奥、内马尔以及路易斯,他们都很好,他们彼此信任。他们会尽力打进下一个点球。我确信我们会进球,即便点球不进,那也没关系。我信任我的球员。”

  关于皮克的禁赛,恩里克说:“我很幸运,因为我的所有后卫全部都很出色。皮克也是如此,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明天的比赛,我有很多种可能性取代他。我信任我全部的球员。”

  关于巴萨的目标,恩里克说:“我们的目标从赛季初开始都是一样的。赛季初跟赛季末都是一样的目标。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看看自己取得的成就。”

  关于阿森纳,恩里克说:“很明显第一回合会对第二回合产生影响。第一回合结果不错,但不会改变我们的方向,训练以及备战。这依然是一场开放的比赛。阿森纳是危险的对手,我们需要发挥更加出色,才能晋级下一回合。每回合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去赢下比赛,比阿森纳表现的更加出色。”

  恩里克相信阿森纳有实力实现逆转,“当然,他们有这个能力。他们一支潜力无限的球队。这场比赛无法使任何人放松。首回合我们成绩不错,如果你丢球了,那么焦虑会慢慢侵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