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一波流击溃步行者得连胜 米神18+9乔治15中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4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4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38胜29负)在主场继续胜势。米尔萨普得到1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8分和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30-5的进攻高潮建立起超过30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4-75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5胜31负)。老鹰队取得2连胜,步行者队结束3连胜。

    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18分、9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霍福德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塞弗洛萨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0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乔治15投3中只有7分和6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先发制人,他们在首节拿到一个梦幻开局。霍福德开启攻击模式独得7分,米尔萨普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6-2领先。乔治用三分球为球队止血,步行者队之后连追8分迫近比分,但塞弗洛萨还击5分,老鹰队连得7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0-17领先13分。

    步行者队之后继续尝试反扑,他们曾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霍福德保持手感还击5分,科沃尔和巴泽摩尔也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艾利斯在第三节初段独得7分,步行者队一度追至51-59,可这之后他们命中率下降,老鹰队把握机会打出另一波高潮确立优势。米尔萨普独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科沃尔也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30-5的进攻高潮结束这一节,老鹰队在三节结束时领先33分。

    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在剩余时间都用替补打完,最终老鹰队以104-75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乔治、特纳、马辛米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