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特里拒中超邀约欲执教丹超 离蓝军后出路引猜测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15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张巍)随着欧洲足球赛季接近尾声,切尔西队长特里看上去已经非常接近告别伦敦了。不过和之前报道的不同,来中超淘金并非切尔西队魂的首选。

  在之前特里已经宣布没有和切尔西续约,这也意味着如果没有转折性变化出现,特里今夏就将离开球队,而之前盛传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港对于招揽特里很有兴趣。不过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特里下赛季很可能加盟丹麦豪门布隆德比,身份是球员兼教练。

  布隆德比老板安德森与特里私交甚好,这看上去似乎可以打动特里加盟丹麦联赛,而作为对后者的重视,安德森或许会让特里担任球员兼主帅一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丹麦传统豪门,布隆德比拥有包括前利物浦副队阿格在内的多名名将,球队实力不容小觑。如果教练生涯能从这样的豪门起步,对于特里来说已经非常理想了。

  当然,特里未来的出路并非只有这一条,前往中东俱乐部、美国大联盟乃至中超淘金,也是不错的选择,今年夏天拥有自由身的特里,注定将是很多人争抢的目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