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主场战平就能出线 穆里尼奥急需自我拯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9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葡超豪门波尔图。

   比赛看点:

   切尔西平局出线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前5轮战罢,G组的切尔西、波尔图以及基辅迪纳摩还都有出线机会,目前形势最好的反而是以8分排在第三位的基辅迪纳摩,最后一轮只要在主场战胜前5轮全败的马卡比,乌克兰球队就能坐山观虎斗。

   对于切尔西来说,主场战平波尔图就可以确保出线,但如果基辅迪纳摩战胜马卡比,那切尔西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波尔图则要去打欧联杯;如果切尔西主场获胜,那他们肯定将锁定小组第一;如果主场输给波尔图,那穆里尼奥的球队只能看基辅迪纳摩的脸色了,一旦乌克兰球队战胜马卡比,输球的切尔西只能去打欧联杯。

   穆里尼奥需自我拯救

   在切尔西0-0战平热刺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刚说球队打出了“赛季最佳一战”,结果上周末就在主场输给了保级球队伯恩茅斯。这次与波尔图的欧冠小组赛,切尔西仍将是在主场作战,虽然打平就能出线,但对于急需自我拯救的穆里尼奥来说,他需要球队用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毕竟下轮联赛切尔西就将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莱切斯特。

   特里伤愈回归

   在切尔西跟马卡比的欧冠小组赛中,队长特里脚踝受伤中途离场,他也因此缺席了球队的近两场比赛。不过从上周六开始,特里已经提前开始恢复训练,虽然他没能出战周末与伯恩茅斯的联赛,但本场比赛对阵波尔图,切尔西队长基本将伤愈复出。对于蓝军孱弱的后防线来说,这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