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蓝军生死战前传来传噩耗 队长特里恐缺战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09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回合客场1比2告负,明天回到斯坦福桥,切尔西势必拿下巴黎圣日耳曼,同时还得提防对偷袭得分。然而球队主帅希丁克赛前却透露,球队后防中坚特里将因伤缺战。

  虽然第一回合较量输了,但是对于切尔西而言这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球队在“大巴黎”的主场抢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第二回合只要一个1比0便足以晋级8强。这就要求“蓝军”的前锋们在前场想尽办法破门得分的同时,球队的后防不能出丁点儿岔子,不然一切希望就将化为泡影。值此关键时刻,切尔西横遭劫难,希丁克说:“我觉得特里应该赶不上了,他的伤没怎么恢复过来,虽然不是很严重。在跟斯托克城比赛之前,他参加了训练,然后接受了治疗。目前他能够跑步,但是一旦拉伸过大,就很危险,必须得小心翼翼。”

  拥有伊布和卡瓦尼这两大神锋,巴黎圣日耳曼的攻击力堪称全世界一流,首回合的胜利更是让球队先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如今又传来对方防守大将高挂免战牌的利好消息,此番西征,“大巴黎”奏凯的几率颇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