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川誓要一黑到底 杨学增:队伍充满渴望与信心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11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总决赛今日打响。外界分析普遍认为辽宁队在多个方面都占有优势,因而他们比四川队获得总冠军的可能性更大。而对此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则认为球队已经习惯不被外界看好,但这不会影响到队伍对于总冠军的渴望与信心,而总决赛到底结果如何还得打打看。

  在总决赛前,很多人都看好辽宁队,他们在国内球员的整体实力、总决赛的经验、球队状态、主场优势等多方面都要占优。而以进攻猛烈为最大特点的四川队,更多的是一支依靠三外援的队伍,如果三外援的进攻出现一些偏差的话,那么他们的进攻体系将难以正常运转。

  虽然不被看好,但是这不会影响到四川队冲击总冠军的决心。杨学增就在赛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展望总决赛时都说我们没戏,其实这样的声音在我们打半决赛前也出现过,但结果呢?现在机会就摆在我们面前了,我们肯定要去争取一下。”确实,四川队在这个赛季无疑是联赛中的超级黑马,在半决赛前也是外界更看好新疆队能击败四川队晋级总决赛,但事实结果正好相反。而很显然四川队希望能将这种势头延续下去,并一黑到底。另外,杨学增也透露说,球队现在状态较好,队员们通过这些天的休息、调整,身体状态、体能储备等各方面都已经为总决赛做好了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