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川金强迎“天王山之战” 哈里斯伤势并不严重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6年03月13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前晚的CBA总决赛首战中,四川金强男篮客场不敌辽宁队。外援哈里斯在比赛最后阶段一次对抗中扭伤右肩,赛后队医给他进行了冰敷。昨天据队医说,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到今晚的客场第二战。此前主力控卫王汝恒在训练中扭伤了腰,将缺席前两场比赛,这对川军是一大打击。

  输掉了首战,主教练杨学增也心服口服,“的确,辽宁队人员整齐,轮转球员的实力比我们强很多,他们的本土球员发挥也非常稳定。”对于第二战,教练组希望球队能重现激情,除了三外援,本土球员也要更多地站出来。对于川军来说,客场第二战堪称“天王山之战”,如果不能取胜,带着一个0∶2的比分回到主场,再想逆转将非常艰难。今晚7点半,央视5套将继续直播总决赛第二回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