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秦升助莫雷诺破门登巴巴失点 上港1-1绿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1日 2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战役,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6分钟,秦升左路掷出界外球,莫雷诺头球后蹭攻门得分。第13分钟登巴巴点球未进。第42分钟上港利用任意球机会在申花门前掀起混战,蔡慧康头球把比分扳平,下半场两队都无建树,双方最终1比1战平。

  两队中超交锋六次,战绩正好是2胜2平2负,上赛季上港两战皆胜申花。本场比赛申花做出调整,李运秋打首发右后卫,李建滨搭档金基熙打中卫,熊飞和毕津浩进入替补阵容。上港方面吉安伤愈回归首发。比赛刚开始一分钟,申花右路界外球掷入,登巴巴接头球摆渡后扫射打高。第2分钟莫雷诺中场带球强行冲击被武磊放倒,瓜林33米外任意球打在人墙里弹出。第6分钟秦升左路界外球大力掷入,莫雷诺抢在吉安和蔡慧康之前奋力头球后蹭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颜骏凌十指关,飞入上港后侧大门,1比0,申花领先!莫雷诺和瓜林跳起南美风浓郁的舞蹈庆祝。

  第9分钟申花截球成功,莫雷诺得球从右路奔袭,石柯飞铲吃到黄牌,这次铲球给莫雷诺造成不小伤害,3分钟后才重新回到阵中。第13分钟吉安传球失误,曹赟定得球后禁区外怒射,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王燊超上前解围,但登巴巴上抢速度更快,王燊超没踢到球,却踢在登巴巴脚踝上。点球!颜骏凌判断方向准确,不过登巴巴的点球推射也出界了!

  申花开场猛打猛冲15分钟之后,劲头略缓,上港也慢慢找到对攻的感觉,场面顿时陷入僵持,第18分钟孔卡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和吉安两点都没抢到球!第28分钟主裁傅明和登巴巴撞在一起。第30分钟莫雷诺30米外远射打偏,随即瓜林的远射也打偏,开场头30分钟,更为积极主动的申花获得不少射门机会,而主场作战的上港一次有效射门都没有。第37分钟金基熙解围迟缓,被上港队员抢下,好在上港其他队员补位及时,最后孔卡一脚射门打在人堆里弹出。

  第40分钟上港左路任意球由孔卡开入禁区,于海出人意料后脚跟磕传,武磊跟上怒射打在申花队员身上稍稍高出!第42分钟上港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孔卡开入禁区,莫雷诺头球解围不远,埃尔克森禁区外拿球就射,球打在李建滨身上弹起,又打在横梁上弹出,蔡慧康跟进头球补射进,1比1,双方扳平!这是蔡慧康在中超联赛里的第二球。第46分钟莫雷诺前场突然大力射门,球打在正往前跑的曹赟定身上弹出。

  中场休息时申花用马丁斯换下莫雷诺,显然后者上半场受的伤影响不小。第49分钟孔卡左路任意球传中,吉安头球偏出。第52分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马丁斯禁区内强力头球顶得太正。第53分钟金周荣把反抢到皮球的登巴巴铲倒吃到黄牌。第62分钟柏佳骏右路犯规,申花在排人墙时,秦升成功把嘴唇出血的埃尔克森劝离到场外接受治疗。孔卡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李帅得到。场内大广播播报今天到场球迷46563人。

  第66分钟孔卡左路任意球送入禁区,弹跳惊人的吉安再次抢到头机会,但这次顶偏出界。申花快速反击,登巴巴前场得球从右路杀入,石柯贴身紧逼,登巴巴勉强射门被颜骏凌得到。第72分钟曹赟定从身后推倒孔卡犯规,李运秋为曹赟定出头,结果吃到黄牌。孔卡任意球打远角偏出,吉安试图中途接力没碰到球。第76分钟申花用王赟换下曹赟定。第84分钟埃弗拉换下埃尔克森。第85分钟登巴巴推倒孔卡,瓜林在哨响之后把球踢出,结果吃到黄牌。第85分钟汪佳捷换下于海。

  第87分钟登巴巴禁区外送球,马丁斯快速切入禁区后射门被颜骏凌扑出底线。第89分钟孔卡右路任意球送入,埃弗拉强力头球稍稍顶偏。本场补时只有两分钟,第89分钟上港禁区人仰马翻,蔡慧康和登巴巴都倒地不起,好在问题都不大。第91分钟王赟角球直接攻门偏出。双方最终1比1战平。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6-蔡慧康、21-于海(5-汪佳捷 85分钟);7-武磊、10-孔卡、9-埃尔克森(17-埃弗拉 84分钟);3-吉安

  上海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4-金基熙、3-李建滨、23-柏佳骏;28-曹赟定(20-王赟 76分钟)、26-秦升、10-莫雷诺(17-马丁斯 45分钟)、13-瓜林、11-吕征;9-登巴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