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根廷世预赛名单:拉维奇成亚洲踢球唯一入选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8日 2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为备战与智利、玻利维亚的两场2018世预赛,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蒂诺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9人名单,梅西、阿奎罗、迪马利亚等球星领衔,现效力于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也榜上有名,他成为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中唯一一名在亚洲踢球的国脚。

  目前,阿根廷队以1胜2平2负积5分排在2018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第6位。北京时间3月25日7点,阿根廷队将与智利队交手。北京时间3月30日7点,阿根廷队还将与玻利维亚队进行一场世预赛。对于阿根廷队来说,这两场世预赛不容有失。虽然已经从法甲赛场转战中超联赛,但拉维奇仍然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蒂诺的青睐,入选了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前不久,拉维奇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认为自己的国脚生涯可能已经结束,“是的,我的阿根廷国家队生涯可能就要结束了,但既然决定来到中国,我就要为俱乐部做出贡献。”同样作为在中超踢球的阿根廷球员,蒙蒂略、孔卡则没有能够成为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的一员。

  附:阿根廷国家队29人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赫罗尼莫-鲁利(皇家社会),古兹曼(塔格雷斯)

  后卫:罗霍(曼联),万吉奥尼(河床),梅尔卡多(河床),奥塔门迪(曼城),萨巴莱塔(曼城),隆卡利亚(佛罗伦萨),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莫里(埃弗顿),皮诺拉(罗萨里奥中央),德米凯利斯(曼城)

  中场:奥古斯托(马德里竞技),恩佐-佩雷斯(巴伦西亚),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克拉内维特(马德里竞技),比格利亚(拉齐奥),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拉梅拉(托特纳姆热刺),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巴内加(塞维利亚)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伊瓜因(那不勒斯),尼古拉斯-盖坦(本菲卡),迪巴拉(尤文图斯),科雷亚(马德里竞技),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