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神:唐斯几乎预定最佳新秀 我只有一种可能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09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美媒报道,纽约尼克斯队主帅科特-兰比斯希望波尔津吉斯能够在球队打小阵容时出任中锋角色。

  “不论是打大前锋还是中锋,我都很喜欢,”波尔津吉斯说道。“我应该有能力去防守这两个位置。一旦我能够做到这一点,我就可以去打任何我想要的位置了。”

  波尔津吉斯还承认卡尔-安东尼-唐斯几乎预定了最佳新秀。

  “(赢得最佳新秀)很难,卡尔(唐斯)打得令人难以置信,”波尔津吉斯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之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这也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如果我们打得好,我就还有机会去赢得(最佳新秀)。如果我们打进季后赛,也许这就会发生。”

  本赛季波尔津吉斯为尼克斯出战62场,场场先发,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14分7.3篮板1.9盖帽。尼克斯26胜38负位列东部第13位,和东部第8的公牛队相差7个胜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