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半场发力击溃小牛 保罗27+4+7小乔丹砍23+2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8日 12: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8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41胜21负)在客场反弹。保罗得到27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乔丹得到23分和20个篮板统治内线,雷迪克得到2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进攻高潮建立起30分优势,快船队在客场以109-90战胜达拉斯小牛队(33胜31负)。小牛队遭遇3连败。

    快船队的保罗得到27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乔丹得到23分和20个篮板,雷迪克得到22分,克劳福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里弗斯得到10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李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费尔顿得到10分,帕森斯、巴里亚和德隆各得到9分。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小牛队以52-50领先2分。第三节初段两队打得依旧胶着,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小牛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雷迪克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72-65领先7分。诺维茨基两罚一中,保罗进攻爆发连得7分,快船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3-68领先15分。

    快船队的外线手感在第四节延续,小里弗斯、保罗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4-9的进攻高潮,快船队一下子把优势拉开到30分。大比分落后的小牛队只好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90-109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皮尔斯、格林、乔丹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