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擒森林狼赢得4连胜 沃克34+7+6林书豪8中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8日 1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8日消息:夏洛特黄蜂队(34胜28负)在主场延续胜势。沃克得到3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弗森得到20分,三四节间他们率队打出16-2的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林书豪最后时刻四罚全中稳住局势,黄蜂队在主场以108-103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0胜44负)。黄蜂队取得4连胜。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3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弗森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林书豪8投1中得到9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8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威金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拉文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迪昂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抢断,卢比奥得到10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黄蜂队虽然迅速取得领先,并在上半场一度把优势拉开到16分,但森林狼队在第二节中打出一波18-2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30秒时他们扳为43平。之后的比赛两队打得相当激烈,场上领先权几度易主,黄蜂队的进攻在三四节间爆发,这让他们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杰弗森内线发力独得7分,沃克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小高潮,黄蜂队以88-75领先13分。

    拉文连拿4分缩小差距,黄蜂队主力们保持多点开花的进攻状态,威廉姆斯三分中的,沃克两罚全中,一轮7-0的小高潮让他们在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以100-85领先。森林狼队没有轻易放弃,唐斯和穆罕默德联手10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7分,泽勒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5.9秒时黄蜂队以104-95领先。森林狼队此时换下唐斯等人,但卢比奥连续罚中四球让他们又看到翻盘希望。威廉姆斯传球失误,威金斯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5.3秒时森林狼队以101-104落后。

    林书豪之后四罚全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威金斯再次补篮得手无济于事,森林狼队以103-108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拉文、威金斯、迪昂、唐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李、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