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艾利斯26分步行者止马刺8连胜 乔治23+5劳森伤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8日 12: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8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4胜30负)在主场反弹。艾利斯得到26分,乔治得到23分,第四节关键时刻艾利斯突破得分,乔治打3分成功,他们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步行者队在主场以99-91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3胜10负)。马刺队结束8连胜。

    步行者队的艾利斯得到26分和3次助攻,乔治得到23分和5个篮板,斯塔基得到12分,马辛米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特纳得到9分和10个篮板,乔治-希尔7投2中得到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劳森只打了5分钟就因伤退场,他有2次助攻和1个篮板。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3分和6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7分,邓肯得到9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

    步行者队刚签下的劳森进入出场名单。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斯塔基、乔治、希尔等人在上半场都有不错的表现,他们带领球队以45-32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斯塔基半场12分,乔治9分,新援劳森只打了5分钟就因为左脚扭伤提前离场。

    不过,第三节打响后场上风云突变,马刺队如梦初醒,帕克率队连扳6分迅速追近比分。可是乔治、艾利斯在第三节末段接管比赛,他们各得7分联手率队打出14-9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73-62领先11分。

    做客的马刺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米尔斯投中三分,他独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马刺队追至80-86。艾利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两次单打成功,步行者队保持7分优势。莱纳德和阿尔德里奇联手4分,艾利斯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92-87领先。米尔斯两罚全中,乔治跳投不中,米尔斯错失三分扳平机会,艾利斯突破得分,步行者队领先5分。莱纳德突破得分,乔治在莱纳德身上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5.7秒时步行者队以97-91领先6分。邓肯传球失误,马辛米断球,所罗门-希尔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99-91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乔治、特纳、马辛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