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正式签两新援 巴丁格和阿兰-威廉姆斯加盟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09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9日电 菲尼克斯太阳队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蔡司-巴丁格和阿兰-威廉姆斯。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为了给泰-劳森腾出位置,于当地时间上周六裁掉了巴丁格。今天太阳正式签下了巴丁格。本赛季是他的第七个NBA赛季,他为步行者出战49场比赛,场均14.9分钟内可以得到4.4分2.5助攻。他将身穿10号球衣。

  太阳还签下了菲尼克斯出身的自由球员前锋/中锋阿兰-威廉姆斯,双方签订的是一份10天短合同。威廉姆斯本赛季在中国联赛CBA青岛双星队效力,35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0.8分和联盟最高的15.4个篮板。他去年夏天代表火箭和黄蜂征战夏季联赛,场均可以贡献20.5分和11.8个篮板。他将身穿15号球衣。

  至此太阳的人员名单已达到15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