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主场45连胜!勇士胜魔术创历史 库里41分汤神27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8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8日消息:金州勇士队(56胜6负)在主场延续连胜。库里得到41分和13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7分,他们在关键时刻连得5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勇士队在主场以119-113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7胜35负)。勇士队以主场45连胜创造联盟历史纪录,魔术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1分、13个篮板、4次抢断和5次失误,他的赛季命中三分球数突破300个。汤普森得到27分和6个篮板,拉什得到11分,博格特得到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3投0中得到1分、10次助攻、9个篮板和7次失误。魔术队的詹宁斯得到20分和3次助攻,戈登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福尼尔得到20分,奥拉迪波得到19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3分。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奥拉迪波复出。水花兄弟在主场迅速切入攻击模式,库里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1分,汤普森也独得7分,他们带领球队先发制人以24-12领先。奥拉迪波跳投命中缩小差距,拉什替补亮相手感不错,他连拿5分,勇士队以31-18领先13分结束首节。库里单节得到11分。

    詹宁斯在第二节手感不错,他连得8分帮助魔术队追至30-34。利文斯顿、克拉克和汤普森轮流取分,勇士队在半场前6分25秒时以40-30重新领先10分。戈登扣篮得手,汤普森进攻开火连得8分,勇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福尼尔独得6分缩小差距,库里和汤普森轮流跳投命中,勇士队以59-46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9分和3个篮板,库里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詹宁斯得到10分,史密斯得到9分。

    库里再中三分,他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勇士队领先19分。佩顿率队追回5分,汤普森三分中的,库里连投带罚拿到4分,勇士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这时魔术队选择砍麦卡杜,麦卡杜6罚3中,福尼尔手感颇佳连得8分,戈登也连投带罚拿到4分,第三节还有4分45秒时魔术队追至69-77。库里这时又站了出来,他独得7分,拉什也命中三分,勇士队利用一波10-0的小高潮稳住局势,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94-77领先。

    魔术队打得很顽强,海佐纳和詹宁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波,魔术队追至92-98。利文斯顿连投带罚还击4分,戈登也连取4分,双方仍是6分差距。库里站出来又中三分,汤普森二次进攻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勇士队以111-102领先。魔术队仍没有放弃,奥拉迪波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13秒时魔术队追至109-111。

    关键时刻勇士队的两位领袖站了出来,汤普森在底角投中三分,奥拉迪波出现失误,库里快攻上篮得手,勇士队以116-109领先。福尼尔两罚全中,库里两罚全中,勇士队仍领先7分。福尼尔抢投三分不中,利文斯顿两罚一中,勇士队以119-113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福尼尔、戈登、史密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