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射击-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 上海静安队拿下金牌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2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2日赛事赛果滚动快讯:

【射击-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来自上海静安的朱莹洁拿下金牌,西安的郭杰、上海长宁的张奕雯分获银牌、铜牌。

【赛艇-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来自淄博的郑懋、马玉乐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上海静安队拿下银牌,南通队拿下铜牌。

【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来自温州的张惟妙、张惟肖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广州队拿下银牌,成都队拿下铜牌。

【赛艇-男子单人双桨】来自沈阳的王纯鑫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厦门队的李雨晗拿下银牌,郑州队朱凯顺拿下铜牌。

【赛艇-女子单人双桨】来自上海静安的张灵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武汉队王子凤拿下银牌,大连队刘晓曼拿下铜牌。

【田径-女子链球】南昌队的徐鑫颖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深圳队的尚宁瑜拿下银牌,南京队的薛艳 拿下铜牌。

【田径-男子铅球】长春队的孙帅拿下该项赛事的金牌,乌鲁木齐队的杨康拿下银牌,上海静安队的陈小冬拿下铜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