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射击产生6金 张巧颖女子10米气步枪摘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0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20日,射击项目产生了6枚金牌。

  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项目比赛中,来自的沈阳队的李亚蔚、王佳佳、朱亚楠拿下第一名。

  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来自宁波队的张巧颖拿下冠军,郑州队的史梦瑶、成都队的彭心怡获第二、三名。

  射击男子飞碟多向团体赛中,上海长宁队的张臣佑、王炜煜、冯伟拿下金牌。

  来自青岛队的于海成获得射击男子飞碟多向比赛冠军,上海长宁队的张臣佑和上海静安队的李成分获二、三名。

      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项目中,上海长宁队的王鑫杰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武汉队的程智鹏和南京队的王鑫宇获得。

      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项目中,南京队王鑫宇、刘鹏翔、潘俊辰夺得第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