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东无意激活拜纳姆 第三战仍使用外援卡特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02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广东队与辽宁队的半决赛第三战今晚打响。外界普遍认为已经被逼入绝境的广东队会在这场生死战前换回后卫外援拜纳姆,可广东队昨日对外表示仍然会在第三战时用现在的后卫外援卡特。

  广东队在这个赛季常规赛大部分时间都使用的是拜纳姆,可是在常规赛后半段时,拜纳姆受伤,广东队找来了卡特。而卡特在季后赛的表现也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尤其是在与辽宁队的这个系列赛中,卡特并不能给球队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持。

  广东队目前面临着被淘汰的境地。人们大多预测他们会在第三场前调整阵容,换回拜纳姆。可是由于拜纳姆在不久前的训练时又拉伤了小腿,考虑到拜纳姆的伤病情况以及为了他的长远职业生涯着想,广东队还是没有激活他,而是继续用卡特打第三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