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达迪38+21三外援84分 四川加时擒新疆2-0领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8日 2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8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半决赛次战,新疆主场93-96不敌四川。四川总比分取得2-0领先,晋级总决赛的前景光明,新疆队的形势则变得极为严峻。

新疆队科顿23分,李根22分6篮板,西热力江14分,布拉切13分8篮板7助攻4抢断4盖帽;四川队哈达迪38分21篮板4助攻5抢断2盖帽,哈里斯28分15篮板,邓特蒙18分6篮板4助攻

常规赛,新疆和四川皆取得30胜8负的战绩,两队的胜负关系相同,新疆凭借着联赛总净胜分优于四川,涉险获得第亚军,四川则获得季军。季后赛首轮,新疆以3-1淘汰卫冕冠军北京,四川则以3-0的总比分横扫广厦。半决赛首战,四川主场以114-111险胜过关,总比分取得1-0领先。过往新疆和四川曾有过7次交锋,新疆以5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

首节比赛,哈达迪强攻展现威力,助四川取得6-2领先。张春军和贾诚接连命中三分球,助四川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场上优势。周琦和布拉切相继抢分,助新疆将比分迫近为15-17。贾诚和哈里斯内外结合,助四川以22-15拉开比分。科顿的快攻反击展现威力,助新疆展开追击。该节战罢,四川以24-21领先。

次节比赛,科顿和布拉切双外援发威,新疆以26-24超出。李根和科顿外线命中三分球,布拉切内线进攻打成,新疆以36-29拉开场上分差。邓特蒙站出抢分,助四川队将场上比分迫近。李根命中三分,俞长栋打三分得手,新疆以42-35保持优势。邓特蒙和哈达迪联袂抢分,助四川以43-42反超比分。哈里斯的突破展现威力,王汝恒外线命中三分,四川将场上的分差拉开。半场战罢,四川以52-44领先。

第三节比赛,科顿和西热力江接连命中三分,新疆追分到50-54。哈里斯连续进攻得手,四川以60-50确立起10分优势。科顿和西热力江内外结合,新疆将场上比分追成57-60。哈达迪内线连续强攻展现威力,四川以67-61领先。随后四川依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以71-65领先。

末节比赛,哈达迪连续暴扣,新疆以78-68取得两位数优势。李根里突外投连连得手,新疆将比分追成73-78。新疆队加强场上内线冲击将分差迫近,李根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以80-79将场上的比分超出。刘炜和李根二次进攻得手,新疆夺回场上优势。哈达迪外线命中三分,双方战成84平。布拉切和哈里斯进攻得手,双方打成86平。双方常规时间打成86平,比赛进入到加时赛。

加时赛,哈达迪和哈里斯联袂抢分,助四川以92-88取得优势。随后哈里斯展现威力,助四川得以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以96-90领先。刘炜外线命中三分球,助新疆将分差缩小到3分。最终四川保持优势,以96-93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布拉切、周琦、西热力江、李根、刘炜

四川:孟达、哈达迪、贾诚、哈里斯、邓特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