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挫步行者止连败 勒布朗复出33分乔治23+8+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01日 1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1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42胜17负)在主场反弹。勒布朗复出得到3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厄文得到22分,汤普森替补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骑士队打出7-0的小高潮取得4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0-96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1胜29负)。骑士队结束2连败,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33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失误,厄文得到22分、6次助攻和4次失误,汤普森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勒夫得到1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1分,莫兹戈夫得到8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艾利斯得到28分,乔治得到23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希尔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巴丁格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8分和4个篮板。

     勒布朗复出,莫兹戈夫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比赛的领先权也多次易主,勒布朗两次突破得分,首节还有2分30秒时骑士队以18-16领先。双方之后不断打铁,乔治三分中的,步行者队以19-18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步行者队保持微弱领先,巴丁格和阿伦联手5分,半场前4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37-31领先6分。勒布朗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6分,勒夫也两罚全中,一轮8-0的小高潮让骑士队以41-39反超。艾利斯两罚追平,勒布朗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44-43领先1分。

     骑士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21分,勒夫得到9分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艾利斯得到10分,乔治4投1中只有5分。

     乔治的状态在第三节明显回升,命中两记三分,一人独得9分,艾利斯也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以60-55反超5分。厄文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连扳7分重新反超,艾利斯手感火热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乔治也投中三分,步行者队保持微弱领先。勒布朗在第三节结束前打3分成功,骑士队以74-73领先1分。

     步行者队的混合阵容在第四节开局不错,他们打出8-2的小高潮重新领先。骑士队追回4分,巴丁格三分命中,骑士队的两位角色球员挺身而出,汤普森独得6分,史密斯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骑士队以89-86领先。在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乔治和艾利斯各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94-91领先。德拉维多瓦三分追平,乔治突破不中,汤普森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9.5秒时骑士队以96-94领先。

     步行者队暂停后,艾利斯突破跳投不中,斯塔基上篮被汤普森封盖,勒布朗拿到篮板,步行者队只能选择犯规。厄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9秒时骑士队以98-94领先。希尔突破得分,厄文两罚全中,乔治三分不中,步行者队以96-100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乔治、特纳、马辛米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莫兹戈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