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米雷斯:英超当替补难返巴西队 来苏宁不只为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9日 1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据“estadao.com.br”报道,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留在切尔西当替补,那么重返巴西国家队的可能性要比在江苏苏宁低。之所以接受江苏苏宁的报价,钱是一个重要因素,但不是全部,当时自己在切尔西的情况并不好,只是同位置的第四选择。

  在谈到加盟巴西国脚来华踢球后重返巴西国家队的可能性时,拉米雷斯坦言:“如果我留在切尔西当替补,那么我重返巴西国家队的可能性要比今天更小一些。我相信如果我们表现的好,我们就能引进国家队的注意。这(越来越多国脚来中国踢球)让中国在巴西乃至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帮助我们重返巴西国家队。”

  拉米雷斯承认金钱是促使自己接受江苏苏宁合同的一个因素,但并非全部的原因,“当然,钱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不只是为钱而来的。我在切尔西的情况不是很好。穆里尼奥离开之后,我只是同位置的第四选择,我不是很理解其中的原因。就在这时,有了一个到中国踢球的机会,这促使我接受一个新的挑战。我在切尔西有一个精彩的故事,俱乐部永远是我的一部分,但我想是时候结束这段历程,继续前进。”

  对于欧洲教练执教是不是有助于自己适应新球队,拉米雷斯表示:“对于我来说,佩特雷斯库在这里是不错的。我们谈了很多。我开玩笑地说,我在这里比在英国讲得英语更多,我和他交换了许多看法。”

  拉米雷斯谈了自己对江苏苏宁的看法,“这(季前备战)跟欧洲、巴西是非常相似的,江苏苏宁在西班牙的马拉加进行了准备。俱乐部的实力加强了很多,但仍然在一个构建的过程当中。主席希望用四年的时间让江苏苏宁成为国内最强的球队,但我认为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良好的成绩。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做好工作。”

  在谈到中国大手笔引援对于巴西和世界足坛的影响时,拉米雷斯坦言:“对于巴西足球本身来说是有点棘手,因为你失去了一些重要的球员,例如,在科林蒂安的情况。但是我看到了积极的一方面,打开了一扇新门。中国在体育运动上投入巨资,现在发生的一切是这个过程中自然而然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