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对手遇伤病打击 悉尼7场不胜+2核心缺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9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日17点,广州恒大队将作客与悉尼FC队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赛前澳大利亚媒体指出近期战绩不佳的悉尼FC队整个赛季可能因为伤病和停赛而被毁掉。在面对广州恒大队时,他们的队长布罗斯克和前锋西蒙都因伤病很难登场。

  在国内赛事已经六轮不胜的悉尼FC队,在亚冠联赛首轮也是以0-2的比分不敌浦和红钻,而本周末他们在同墨尔本胜利的联赛比赛中,中场核心队长布罗斯克在第69分钟时被换下场,原因是腿筋旧疾复发,虽然俱乐部官方表示需要在周一时经过检查后才得知具体状况,但有鉴于布罗斯克之前曾遭遇过肌腱断裂的重伤导致他缺席数月,球队方面恐怕不会让他冒险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出场。

  另外西蒙在周末国内联赛中因与对手剧烈冲撞踢了20分钟就被换下场,当时一度认为是肋骨骨折,不过事后证明是脾脏受伤,与广州恒大一战也很难出场。另外后防线上悉尼FC队也无选择空间,教练阿诺德或许只能用尤尔曼和安德森搭档,因为现在可用的法蒂并没有报名参加亚冠联赛。

  周末帮助球队打入扳平球的中场球员卡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恒大有很多实力很强的球员,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希望可以踢这样级别赛事的原因,打亚冠联赛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我们就将面对亚冠联赛的卫冕冠军,我相信肯定是一场很棒的必死,我们会做好准备迎接这场重要比赛的到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