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将迎来一周双赛 体能储备良好盼能双线告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9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3月1日起的五天内,鲁能将迎来2016赛季的第一次一周双赛。这一次的一周双赛可以说是检验球队稳定性的极佳契机。明日15时30分亚冠小组赛次轮迎战武里南联,周六19时35分中超首战客场对阵江苏苏宁,这两场比赛对鲁能的考验,体能是其次,技战术的稳定性和磨合程度,才是关键所在。

  鲁能在经历了高质量冬训后,体能储备情况良好。在与阿德莱德、广岛三箭的比赛中,鲁能在比赛后段的体能状况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提升,加上赛季才刚刚开始,鲁能目前的体能完全不是问题。即便是一周双赛也无须畏惧,况且江苏苏宁同样是一周双赛。

  在体能不是问题的局面下,球员的心理状态和球队技战术的磨合就成为重中之重。在经历了亚冠赛事的三连胜过后,球队目前上下一心,胜利增进了他们相互间的信任。球队定位球和防守反击这两个杀手锏,也在近期比赛中屡试不爽,在接下来的一周中,如何在保证防守稳固的同时让进攻端更有效率,将是鲁能的主要课题。

  战武里南联,鲁能或许会有明显的优势,不过客战江苏苏宁,鲁能的优势不明显。即便对手在与恒大的超级杯中展现出的状态与纸面实力有差距。一旦客战江苏时遇见困难,将考验鲁能将士的意志力。

  昨日中午,鲁能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奔跑吧,少年”。在这个一周双赛的时间段,希望鲁能能像少年般插上梦想的翅膀,收获赛季开赛以来的第一次“梅开二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