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勒与马刺达成加盟协议 若买断马丁亦赴圣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2月28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度过澄清期后,已成为自由球员的老将安德烈-米勒与马刺队达成了加盟协议。

  本周早些时候,米勒与森林狼队正式买断合同。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度过澄清期后,米勒选择奔赴圣安东尼奥。

  消息源称,马刺队在官方宣布签下米勒前,需要裁掉1人,从而腾出球员名额。

  根据联盟规定,由于米勒在3月2日前完成买断事宜,所以他将有权代表马刺队出战今年季后赛。本赛季是米勒在联盟征战的第17个赛季,他在去年夏天与森林狼队签下了一份价值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现年39岁的米勒本赛季为森林狼队打了26场球,场均出场10.8分钟交出3.4分2.2助攻的数据。

  职业生涯至今,米勒一共打了1291场常规赛,其中935场首发,场均出场31.1分钟有12.6分6.6助攻3.7篮板1.2抢断入账。米勒目前的助攻总数是8496次,排在NBA历史第9位。

  在米勒之后,马刺队还有可能继续补强阵容。有消息指出,如果凯文-马丁与森林狼队达成买断协议的话,他的下家最有可能是圣安东尼奥。当然,火箭队也会对这位昔日旧将展开追求。

  马刺队目前的战绩是49胜9负,排在西部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