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不敌马刺遭11连败 帕克22+4阿尔德里奇19+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2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7胜9负)延续胜势。帕克得到22分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1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4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马刺队在客场以118-111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4胜42负)。马刺队取得2连胜,太阳队遭遇11连败。

     马刺队的帕克得到22分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1分和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2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格林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邓肯得到6分和3个篮板。太阳队的伦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特雷托维奇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古德温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洛伊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普莱斯得到11分,布克得到10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

     马刺队的莱纳德继续缺席,太阳队的钱德勒肩部受伤缺席,伦顶替首发。马刺队开场就很快取得领先,他们几次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但太阳队顽强地反扑追近比分。第三节打响后普莱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太阳队以57-60落后。帕克这时挺身而出,他连突带投拿下7分,阿尔德里奇也贡献6分,马刺队稳住领先局势。

     主场作战的太阳队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第四节开始后3分多钟,洛伊尔投中三分结束6-0的反击波,太阳队追至93-94。帕克上篮得手,古德温和维姆斯联手3分,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太阳队追成100平。关键时刻马刺队的角色球员们表现不俗,格林连拿4分,米尔斯和巴特勒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110-104再度领跑。普莱斯上篮得手,帕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队以113-106领先。布克虽然投中三分也无济于事,马刺队以118-111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邓肯

     太阳队首发阵容:普莱斯、布克、塔克、亨弗里斯、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