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超级杯:恒大部分人员将轮换 苏宁全力以赴争冠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6年02月27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7日晚,中国足协超级杯将在重庆开战。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与上赛季的足协杯冠军江苏舜天队将争夺冠军。两支球队都刚刚参加了亚冠首轮比赛,分别与对手战平。由于两队接下来还要进行亚冠的第二场比赛,所以本场比赛有可能进行一定的人员调整。

  恒大部分人员将轮换

  26日上午飞至重庆的广州恒大队,在超级杯前只有踩场一次训练。“我们球队还处在一个磨合期,与苏宁的比赛定会全力以赴。不过考虑到比赛密集,我们会在四五个位置上做出人员调整。”斯科拉里说。

  当问及是否对拉米雷斯以及特谢拉等球星来到中超感到意外以及在超级杯上是否对他们要严防时,斯科拉里表示:“我不感到意外,优秀的球员来中超踢球肯定有很好的报价,一支球队并不是只有三个人在踢球,我们面对的是整个江苏队。去年江苏夺得冠军的时候并没有这三个人的存在。”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中超在本赛季的大投入时,斯科拉里出人意料地首先谈到了对重庆这座城市的印象,“我想说重庆的交通状况并不太好,在从机场来到市内的路上,我看到了逆向行驶、闯红灯的现象,这是个人口众多的城市,也许是个很宜居的城市。关于中超大投入的问题,我想每个俱乐部的管理层都会有他的想法,我只关心我要做的东西”。

  苏宁主帅称全力以赴

  首轮亚冠被本组最弱的越南平阳逼平,让苏宁上下都憋着一股劲,那便是在今天的超级杯上与恒大好好掰手腕。“超级杯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对于两队都是有诱惑力的,我们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说道。

  谈到比赛,佩特莱斯库说道:“恒大是去年中超冠军,大家都知道恒大的实力很强,我们是去年足协杯冠军,我们也有机会去争取超级杯。球队目前球员没有伤病,大家都可以参加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由于接下来3月1日苏宁还有亚冠首个主场比赛,赛程密集的情况下,佩特莱斯库会在今晚的比赛中派出什么样的阵容?对此佩特莱斯库表示:“基本会以主力去迎战比赛,包括恒大,我相信他们也会一样。大家都知道恒大是中超乃至亚洲赛场的冠军最大热门球队,我们没有理由不用主力去面对这次的对手和比赛。”

  佩特莱斯库在杯赛执教成绩一直比较好,有记者问及此次征战超级杯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时,佩特莱斯库回答道:“对于这种比赛,包括去年我们足协杯比赛夺冠,一场定胜负的比赛需要一点点运气成分,当然也需要好好备战制定技战术。希望我们能发挥自己的水平,也需要一定的运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