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换枪失败克莱伯将留队 新援受伤国安有锋线危机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6年02月27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有消息称,克莱伯因新赛季可能打不上主力想要离队,国安开始与巴甲金靴奥利维拉及阿根廷竞技队的古斯塔沃·博乌进行谈判,希望压哨签约。不过记者了解到,由于中超转会已经截止,国安最后时刻换外援的计划未能成功。此外还有一个坏消息,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在教学赛中意外受伤,可能需要休战三周。 

  回国

  佳一变身接机代表

  在迪拜拉练的国安将士回到北京。在接受采访时,队员们认为在迪拜集训期间练得不错,收获也非常大。而对于主帅扎切罗尼,队员们认为他的战术讲解特别细,当然战术要求也特别严格,大家在场上一点儿都不能马虎。

  尽管不是休息日,但昨天中午仍有不少球迷主动到机场接国安将士。作为俱乐部派来机场接机的代表,邵佳一早早来到机场等待队员们的到来。

  据悉,国安队在迪拜集训期间主要以巩固技战术打法为主,主教练扎切罗尼在训练中把战术讲解得特别细,而且战术要求特别严格。“老头场下挺随和的,大家处得关系不错,不过在贯彻他的技战术要求时,可一点儿马虎不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昨晚向记者说道。

  随着海外拉练的结束,国安队的主力阵容也基本上趋于固定。从现在了解的情况来看,四名外援都将进入到球队的主力阵容当中,和这些外援搭档的国内球员基本上以去年的主力为主,不会有太大变化。杨运、李提香、李翰博等过去参加比赛相对较少的球员也得到了扎切罗尼的肯定,他们新赛季也将获得比赛机会。

  从下周一开始,国安队将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周中还要同北理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第一场中超比赛已被延期,因此国安队也拥有了比其他球队更长的准备时间。

  新援

  伊尔马兹受伤休战

  在回国的国安队中,没有看到新外援伊尔马兹的身影。据记者了解,伊尔马兹没有现身的原因是他在拉练期间的热身赛中受伤。

  据悉,在24日的国安队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伊尔马兹首发登场。虽然国安以8比0获胜,但伊尔马兹在这场比赛中受伤。随后,伊尔马兹在当地进行了检查,目前伤势需要恢复多长时间无法确定。据知情人透露,最坏的情况可能要休息三到四周的时间。

  这样的话,联赛前两轮的比赛,伊尔马兹应该无法登场,国安锋线上的外援只有克莱伯可用。不过,克莱伯虽然参加了国安的全部准备期训练,身体状态非常好,但之前传出扎切罗尼对其并不信任,导致克莱伯想要离队的消息,国安的锋线问题目前有些棘手。

  换枪

  对方反悔加价谈判破裂

  记者了解到,有经纪人之前向国安推荐了巴甲金靴奥利维拉来替代克莱伯,不过由于奥利维拉效力的桑托斯俱乐部最后时刻临时反悔加价,导致谈判破裂。

  奥利维拉现年36岁,身高1.83米,体重81公斤,司职中锋,2015赛季在巴甲联赛中出场32次打入20个进球,夺得了巴甲联赛金靴。他曾效力过AC米兰、巴伦西亚等俱乐部,随队夺得过西甲冠军、欧冠冠军、美洲杯冠军等。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奥利维拉标出的评估身价为250万欧元。

  据悉,国安与奥利维拉本人的待遇以及桑托斯俱乐部谈判起初非常顺利,双方计划签订一份1+1的租借合同。不过到了前晚,桑托斯俱乐部突然临时加价,开出了两年总共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打了国安一个措手不及。据知情人介绍,国安当时甚至已经开始起草转会合同,准备开始办理国际转会手续。

  800万欧元的价格,对于36岁的奥利维拉来说,确实溢价极多。双方随后进行紧急谈判,不过桑托斯俱乐部坚决不肯让步,国安最终不得不决定放弃奥利维拉。据了解,奥利维拉本人最后对突然发生的变化也大为震惊,对桑托斯俱乐部临时加价表示非常愤怒。

  除了奥利维拉,国安同时也与阿根廷竞技队的古斯塔沃·博乌有接触。据了解,博乌的身价超过千万欧元,而阿根廷竞技俱乐部也同样看到中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对转会费坚决不让步。最终,昨晚国安决定放弃与这些俱乐部的谈判。

  中超联赛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国安压哨换枪的计划就此搁浅。“时间非常紧,根本来不及。看来克莱伯是走不了了。”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克莱伯如果真想走,也要等到赛季中期的第二次转会窗口开启。

  背景

  克莱伯不受信任欲离队

  上赛季加盟球队之后,克莱伯并没有用良好的表现征服国安队教练组,因此他获得的比赛机会也不是很多。新赛季开始前,国安队上下也都希望克莱伯能够把状态调整好,尽快适应新赛季,在新赛季中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据了解,国安队签下伊尔马兹之后,主教练扎切罗尼已把他定义为第一前锋。扎切罗尼似乎对克莱伯的表现并不满意。在此之前,扎切罗尼就担心如果伊尔马兹在6月份参加欧洲杯,会影响到国安队的进攻效率。前几天传出克莱伯不满球队让他打替补的消息虽没有得到国安队和他本人的确认,但是他还是提前结束了在迪拜的集训回到北京。也正是在克莱伯回到北京后,传出了他要走人的消息。而随之传出的,是国安在加紧联系克莱伯的替代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