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田径队赴美冬训结束 张培萌盼里约好运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2月27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中国田径队结束了为期三个月在美国的冬训。昨天,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发微博并写道:“为期三个月的美国集训结束了!我想将来一定会怀念和伙伴们在一起拼过、苦过、疯过、笑过的这段时光,里约好运,兄弟们!”

  近些年,中国田径尤其是短跑项目所实行的“请进来,走出去”成效显著。去年11月20日,中国田径队部分短跑和跳跃项目运动员启程飞赴美国开启冬训之旅。这次冬训对于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至关重要。苏炳添、张培萌等中国田径选手一直在美国一起训练。北京时间21日,“亚洲飞人”苏炳添参加了国际田径室内赛纽约站比赛,并在60米中取得亚军。由此看来,在美国的冬训效果不错,苏炳添的新年首秀成功。

  2016年室内田径世锦赛将于2016年3月17日至20日在美国波特兰举行。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认为,苏炳添有了这次6秒62的新年首秀开局不错,非常有望再次打破6秒60大关,并在室内世锦赛上书写新的好成绩。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苏炳添的愿望是跑进决赛、突破自己保持的9秒99的全国纪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