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顿、迪巴巴当选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27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国际田联26日宣布,美国十项全能运动员阿什顿·伊顿和埃塞俄比亚长跑选手根泽比·迪巴巴荣膺2015年度世界最佳男、女田径运动员称号。

  往年国际田联会为这项年度评选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但今年鉴于国际田联前主席迪亚克正在接受涉嫌腐败的司法调查,俄罗斯田径大规模涉足兴奋剂的丑闻又刚刚被揭露,这一奖项的揭晓不过是在26日国际田联于摩纳哥总部召开的第202次理事会会议后,由国际田联发布了一则公报。

  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伊顿和迪巴巴今年都在各自项目上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并在8月于北京举行的田径世锦赛上夺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