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国室内赛60米栏谢文骏夺冠 战胜并肩刘翔之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1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最后一站在英国格拉斯哥结束,中国选手谢文骏以7秒63获得男子60米栏冠军,赢得了他四天内连续第二场国际比赛赛事冠军。中国选手高兴龙以7米98获得男子跳远第三。

  世界室内巡回赛在“全田径”赛事排名里可以达到B级,也是争取室内世锦赛参赛外卡资格的认证赛事,级别不低。谢文骏此站碰到的对手,比他在2月17日法国兰斯遭遇到的级别截然不同。谢文骏在预赛中以7秒68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过关,决赛一枪谢文骏被安排在第六道。出发时谢文骏明显偏慢,攻第一栏时排在最后,但谢的节奏把握得很好,杀到第三栏时就已经冲到第二位。法国选手巴斯库在2月初比赛里跑出7秒41的惊人成绩,创造了四年以来的世界最好成绩,7秒41正好和刘翔在2012年创造的亚洲纪录相同。这场比赛巴斯库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谢文骏虽然追到第二,但离巴斯科还有显著差距。

  但是,意外在最后一栏发生,巴斯库跨越时高度不够,结果被栏架绊了一记后险些摔倒,尽管他挣扎的让自己靠惯性过了终点,但速度大受影响,谢文骏很神奇的在最后时刻反超成功,巴斯库遗憾的直摇头。最终成绩谢文骏以7秒63获得冠军,离开他个人历史最好成绩7秒60只差了0.03秒,美国选手科拉多克以7秒71获得亚军,巴斯科以7秒71获得第三。夺冠后的谢文骏心情不错,在微博发言:“新年新开始,未来还要继续努力!7.63  Glasgow。”

  高兴龙参加了男子跳远比赛,室内最好成绩为8米12的高兴龙发挥正常,他最后以7米98获得第三,德国选手雷姆以8米10获得冠军。在其他比赛中,北京世锦赛女子200米冠军、荷兰人施奇佩尔斯以7秒10获得女子60米冠军,最近以7秒07打破世青纪录的波兰18岁女生斯沃波达以7秒15获得第三。英国选手萨福-安蒂维以6秒56获得男子60米冠军,英国选手法拉赫以7分39秒55获得男子3000米冠军,荷兰选手哈桑以4分01秒40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