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媒:鲁尼已拒绝中超邀请 关上了前往中国的大门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2月22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星期日泰晤士报》21日报道,鲁尼已经拒绝了一份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邀请,并关上了前往中国的大门。

  该报援引一位接近鲁尼的消息源说:“鲁尼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之一,中超俱乐部的确对他表示了清晰的购买意向,但鲁尼目前绝无前往中国的可能。”

  对于下个赛季,鲁尼首先要考虑的是在8月曼联为他举行的纪念赛,他将会把比赛的收入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然后就是希望能够帮助曼联重返巅峰,当然前提是他能够获得那时的主教练的信赖。

  已经30岁的鲁尼本赛季仍然是俱乐部的头号得分手,过去9场比赛中就有7球入账。

  报道还说,如果鲁尼前往中超,每周的工资能达到50万英镑(大约480万人民币),而他现在的周薪大约是30万英镑。

  鲁尼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三年半到期,拿着这么高的薪水,眼看年华老去,尤其是作为英格兰队队长,如果在今年的法国欧锦赛上不能有好的发挥,身价注定会缩水。因此,没人知道这条报道反映的是鲁尼的真实意图,还是曼联欲擒故纵的烟幕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