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噩耗!鲁尼膝盖受伤休战两月 恐影响战欧洲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8日 0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在曼联官方公布的欧联杯名单中,缺少了鲁尼的名字,多家英格兰媒体报道,鲁尼由于膝盖受伤,将休战两个月的时间。随后范加尔也确认了鲁尼的伤情。

  曼联即将迎来与丹麦球队中日德兰的欧联杯比赛,接下来在英超曼联也还有多场重要比赛,下个月他们还将客场对阵曼城,鲁尼的缺阵无疑将是重大的影响,《镜报》指出,鲁尼的膝盖受伤可能会让他休战6周,很可能要到下个月底才能复出,而《泰晤士报》称,鲁尼是膝盖韧带受伤,预计休战两个月。

  鲁尼没有随队出战客场和中日德兰的比赛,他的缺阵不仅对曼联带来影响,对英格兰代表队来说也不是好消息。英格兰下个月将和德国、荷兰进行两场热身赛,但霍奇森更担心的是自己的队长复出后能否及时调整好状态,欧洲杯将在今年夏天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