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最“吸金”法国运动员:帕克连续第三年称王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21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巴黎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20日出版的最新一期《队报》杂志公布了2015年法国运动员收入排行榜。效力于NBA马刺队的篮球运动员托尼·帕克连续第三年成为法国运动员中的“吸金王”,同时也创造了法国运动员年收入新纪录。

  根据《队报》杂志公布的数据,帕克2015年全年收入达到1990万欧元,比2014年增加了390万欧元,不仅连续第三年成为最“吸金”的法国运动员,而且成功超越亨利2010年的1830万欧元,创下法国运动员年收入新纪录。

  《队报》杂志指出,帕克在2015年能够取得接近2000万欧元的年收入,除了因为在马刺队拿到的高额薪水以及从赞助商处获得的不菲广告代言费外,还得益于帕克本人“眼光独到”的各类投资收入。

  在该排行榜上排名第二的是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足球运动员本泽马,他去年全年收入为1530万欧元,比2014年减少了50万欧元。目前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足球运动员里贝里,2015年全年收入同比减少80万欧元,为1400万欧元,排名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自前网球运动员巴托丽宣布退役后,法国女运动员在“吸金”榜上劣势尽显,2015年,没有一位女运动员进入前50位。(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