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26分屠小牛获3连胜 莱昂纳德23分阿德14+10+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6日 1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6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2胜8负)在客场继续胜势。莱纳德得到23分,米尔斯替补16分,阿尔德里奇贡献两双,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建立起最多39分优势,马刺队在客场以116-90大胜达拉斯小牛队(28胜25负)。马刺队取得3连胜,小牛队遭遇3连败。

     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23分,米尔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帕克得到9分。小牛队的安德森得到13分,维拉纽瓦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虽然邓肯和吉诺比利两位老将缺席,但马刺队在客场仍有一个完美开局。莱纳德和西蒙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8-4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7-12领先15分。第二节中小牛队的进攻仍无起色,米尔斯开火连得8分,马刺队的领先优势拉开到23分。德隆突破跳投命中只是为球队暂时止血,帕克和莱纳德各进一个三分球,阿尔德里奇也贡献4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12-2的小高潮,马刺队在半场前3分钟时以54-22领先32分。

     大比分落后的小牛队难免会心浮气躁,帕楚里亚防守莱纳德时就有一个伤人的小动作。韦斯特随后为队友出头,骗到帕楚里亚一个恶意犯规,两人还起了争执各领到一个技术犯规。小牛队在第三节略有复苏,他们连追6分,格林还击三分,帕克两次跳投命中,马刺队迅速稳住局势。

     帕楚里亚在完成扣篮后仍喋喋不休,他再次领到技术犯规,两次计犯在身被逐,马修斯之后也吃到一个计犯,莱纳德连投带罚得到5分,马刺队以79-40领先39分。大比分差距让两队在剩余比赛都尽遣替补出场,马刺队以116-90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韦斯特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