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扣将”帕克将随广东女篮征战WCBA季后赛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24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广东女篮23日宣布,效力于美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NBA)洛杉矶火花队的坎迪斯·帕克将取代叶琳娜,跟随球队征战2月2日开始的本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季后赛。

  俱乐部负责人王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因为叶琳娜要代表白俄罗斯队参加欧锦赛(2017年女篮欧锦赛资格赛),时间上与季后赛有冲突。在必须要换外援的情况下,正好帕克能过来参赛,我们就和她谈了。”

  现年29岁的帕克成名已久。2004年3月,她击败了包括约什·史密斯、JR史密斯在内的五位男选手,成为首位在全美高中麦当劳扣篮大赛中夺冠的女性球员。2008年以第一顺位被洛杉矶火花队选中后,帕克在WNBA首秀中交出34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将当年的最佳新秀和最有价值球员两项荣誉揽入怀中,成为WNBA历史上完成此壮举的第一人。帕克还曾跟随美国女篮在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上拿到金牌。

  “希望帕克到来后能给球队带来成绩上的提升,”王珏表示,球队还是先确保进入四强,之后再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帕克于当晚抵达中国,经过短暂休整后,她将于未来两天内参加球队训练。

  叶琳娜本赛季为广东队出战25场,场均贡献20.8分和13.1个篮板。由于连续两场比赛先后被上海队的坎贝奇和史秀峰使用恶意伤人动作击中面部,叶琳娜成为近一段时间WCBA赛场上“最受伤的人”。

  广东女篮排名常规赛第四,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沈部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