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即将解雇范加尔? 范帅靠山亲邀穆里尼奥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2月21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曼联又输球了,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他们输给了弱旅中日德兰。看到红魔在不断地“沉向深渊”,曼联高层终于急了。根据《镜报》报道,曼联即将解雇范加尔,与此同时,曼联高层也紧急联系了穆里尼奥。

  就在北京时间2月19日,《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逼宫”曼联,穆帅已经不想苦等曼联,他决定听取国米的报价。不过事情在一夜之间却发生了变化。首先穆里尼奥公开表态称,他下赛季不会执教国米。与此同时,曼联方面也紧急联系了穆里尼奥。

  《镜报》透露,曼联CEO伍德沃德给门德斯打去了求救电话,他向穆里尼奥经纪人询问了穆里尼奥的情况。该媒体进一步透露,双方的这次接触发生在曼联输给中日德兰、《太阳报》曝出穆帅“逼宫”曼联后不久。伍德沃德在这次接触中,向穆里尼奥方面询问,是否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前,提前在曼联上任。

  按照《镜报》报道,曼联现在决定提前解雇范加尔,这位荷兰名帅已经到了下课的边缘。曼联此前的计划是让范加尔执教至本赛季末,今夏再宣布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不过最近一周,曼联不仅在联赛中输给了保级队,而且还在欧联杯中负于弱旅中日德兰。连续遭遇两场败仗,也让曼联高层意识到,红魔或许该提前解雇范加尔,并且让穆里尼奥提前入主了。

  又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的一场较量中,由于阿森纳在主场以0:0闷平胡尔城,两队需在赫尔城的主场重赛一场再决高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