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永昌名将重返欧洲获官方 联手曼联名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3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古德约翰森加盟莫尔德

古德约翰森加盟莫尔德

  北京时间2月12日,挪威豪门莫尔德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中超石家庄永昌的冰岛名将古德约翰森正式加盟。

  莫尔德主帅索尔斯克亚球员时代就与古德约翰森在英超有过交手,所以即使已经37岁,娃娃脸仍然对古德约翰森的能力非常有信心,此前莫尔德就与古德约翰森达成协议,今天通过体检后正式宣布后者的加盟。

  索尔斯克亚表示,“能签下古德约翰森这样伟大的球员非常棒,他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仍然维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他的到来对我们是极大的补充,我们有着很多年轻的球员,就需要他这样的导师。”

  古德约翰森则非常渴望重新踢球,“感觉太好了,我从去年11月中超结束后就没有比赛,现在十分渴望回到球场,我会给那些年轻人提供意见,成为他们的榜样,不过还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来实现成功。”

  古德约翰森去年7月加盟石家庄永昌,出场14次打进1球并奉献1次助攻,赛季结束后双方并没有续约。纵观职业生涯,古德约翰森可谓颇为辉煌,曾效力切尔西、巴塞罗那等豪门球队,足迹遍布多个欧洲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