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特拉福德南看台将以博比·查尔顿名字命名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16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2月15日体育专电 为纪念博比·查尔顿做出的贡献,英超曼联队决定将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南看台以这位俱乐部名宿的名字命名。

  老特拉福德球场南看台是球员休息室和更衣室所在之处。以博比·查尔顿名字命名此看台的仪式将于4月2日曼联主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前举行,这将是查尔顿代表曼联首秀的60周年纪念日。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本人和家人都为此感到自豪,”现年78岁的查尔顿说。他曾代表“红魔”出场758次,攻入创队史纪录的249球。

  “在我的生命里,曼联占据了重要位置,我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别称)有着很多美好的记忆,”查尔顿说。

  曼联俱乐部表示,重新命名南看台的仪式届时将由在查尔顿生命和足球世界里扮演重要角色的人参加。

  “博比(查尔顿)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的标志性人物,”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说,“一位球员,一位外交家,一位绅士,一位不知疲倦的慈善工作者,他代表了关于足球和曼联的全部。重新命名南看台,是向查尔顿为俱乐部做出贡献的致敬。”

  重新命名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台,在曼联历史上并非首次。2011年,球场北看台就以球队史上最成功主帅弗格森的名字重新命名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