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里斯砍41+13邓特蒙31分 四川3-0淘汰广厦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2月19日 2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9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1/4决赛第三战,四川主场以123-113战胜广厦。四川队以3-0的总比分淘汰广厦,顺利挺进四强。半决赛,四川将迎战新疆和北京之间的胜者。

  四川队哈里斯41分13篮板,邓特蒙31分4助攻3抢断,哈达迪20分17篮板9助攻,王汝恒15分;广厦队林志杰27分8篮板5助攻,帕戈25分7篮板10助攻,霍尔曼22分10篮板,赵岩昊16分,王征11分。

  四川以30胜8负的战绩排在常规赛第2,广厦以27胜11负排在常规赛第6。四川队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来看,皆要胜出广厦一筹。过往双方曾有过8次交锋,各赢4场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季后赛的前两场比赛里,四川皆轻松战胜广厦,也顺利拿到赛点。这场比赛里,四川主场若乘胜追击继续战胜广厦,则将以3-0的总比分昂首晋级四强。对于被逼入绝境的广厦来说,这场比赛已经没有退路。

  首节比赛,邓特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林志杰也在外线两次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广厦以10-8保持领先。林志杰里突外投连连抢分给对手制造压力,助广厦以17-9将场上比分拉开。邓特蒙和哈达迪联袂抢分,四川将场上比分追成16-21。帕戈和王征内线进攻取分,助广厦保持优势。王汝恒外线命中三分球,四川利用强攻获得罚球,比分追成27平。哈里斯命中三分球,助四川取得优势。该节战罢,四川以33-29领先。

  次节比赛,林志杰连续抢分,赵岩昊和霍尔曼进攻展现威力,广厦以40-35取得领先。邓特蒙和王汝恒联袂抢分,四川将场上比分追成40平。随后双方场上陷入僵持的态势,四川依靠哈里斯抢分,广厦则由霍尔曼和林志杰抢分,四川以47-46保持领先。哈里斯的进攻展现威力,四川将场上比分拉开以54-46领先。帕戈和林志杰的进攻展现威力,广厦将比分追成57平。哈达迪和邓特蒙联袂取分,助四川队保持优势。半场战罢,四川以62-59领先。

  第三节比赛,邓特蒙外线三分球展现威力制造威胁,哈达迪内线进攻连连得手,四川以78-63扩大场上的优势。帕戈和霍尔曼双外援联袂取分,助广厦迫近场上的分差到73-78。王征和帕戈联袂抢分,广厦将分差迫近到仅有2分。该节战罢,四川以89-87领先。

  末节比赛,四川队依靠哈达迪和孟达内外结合,广厦则是由赵岩昊和帕戈命中三分球,四川以94-93的微弱优势仍然保持领先。哈里斯和张春军抢分,助四川将场上的比分再度拉开。哈里斯篮下精彩暴扣,四川队得分破百,以101-93领先。哈里斯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助四川以105-95取得10分优势。随着赵岩昊外线命中三分,广厦得分破百,但仍以101-113落后。四川利用冲击获得罚球,进一步拉大场上的优势,锁定比赛的胜局。最终四川以123-113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四川:孟达、哈达迪、贾诚、张春军、邓特蒙

  广厦:霍尔曼、赵岩昊、苏若禹、赵大鹏、林志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